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偷吃牙醫好友!嬌傳「把我餵好飽」 人夫暴怒卻告不成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4:2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台北市1名高姓男子相當愛騎自行車,因此結識同為車友的吳姓男牙醫,未料他的妻子竟與吳男發生婚外情,高妻不僅傳訊息稱吳男「老公」,還曖昧表示「把我餵得好飽喔!」最後吳男妻子發現鹹濕對話紀錄,將此事告訴高男,高男氣得對2人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吳男及高妻應連帶賠償30萬元。

判決書指出,高男於2014年與妻子結婚,由於他熱愛騎自行車,因此認識同為車友、已婚的吳姓男牙醫,高妻也時常到吳男的診所看牙,未料後來高妻與吳男愈走愈近,2人不僅私底下約見面,還互傳曖昧訊息,包括「互吃就飽了」、「老公,你今天在床上,把我餵得好飽喔,我好喜歡」、「我希望每次老婆都吃的飽飽的」等暗示用語,最後吳妻發現2人對話,將內容全傳給高男,高男也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並向吳男求償2百萬元。

 

不過高妻否認有傳送曖昧訊息,辯稱自己的LINE帳號遭盜用,反控高男曾對她家暴,還有嚴重性暴力傾向,雖然她已申請保護令,但去年仍遭到高男性侵,導致她到精神科就診,需長期服藥控制病情;至於吳男也否認與高妻有發生性關係。

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雖然對話內容帶有性暗示,但無法證明2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通姦罪的部分,以罪嫌不足不起訴2人,而高妻控告丈夫性侵部分,目前則仍在偵查當中。

至於民事方面,吳妻出庭時證稱,對話內容是她提供給高男的,並無經事後編輯或竄改,民事庭法官也採信吳妻說詞,認為2人對話確實超過普通友誼,已侵害高男的配偶權,因此考量雙方經濟能力、社會地位後,判吳男與高妻需連帶賠償高男30萬元精神慰撫金,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通姦#偷吃#車友#妻子#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4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