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協之都菲律賓/全球第二多島嶼國 菲律賓遊客破480萬


發佈時間:2015/11/2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菲律賓近年來旅遊也越來越興盛,因為菲律賓海島多達七千多個,是全球第二多的國家,因此海島旅遊發達,讓菲律賓近年來遊客數,每年以8%速度攀升,去年已經衝破480萬,去年一年就貢獻菲律賓2560億披索,相當於台幣約1800億。除了海島之外,馬尼拉發展最興盛的百貨商場,為了吸引遊客進駐,還在室內打造遊樂園,至於飯店則每週固定推出親子活動。

雲霄飛車尖叫聲此此起彼落,火車噹噹噹緩緩駛過,大人小孩享受親子時光,還有平交道火車鐵軌就像真的一樣搬進室內,覺得不夠刺激嗎?可以試試當個小小賽車手,小朋友大朋友都有得玩,如果你以為這是在遊樂園那就大錯特錯,這裡可是菲律賓馬尼拉的Mall,透過樂園讓你來消費。

魔術師大顯身手小朋友嗨翻天,一會兒變出火一會兒又變出紙捲,小朋友目不轉睛,明明是飯店卻針對孩童每週推出新鮮活動,大大提升住房率。

飯店代表Migs:「他們的父母會再次住房,大概有20%孩童再回來參加這個活動,Fritz過來,他過去兩個月週週來參加活動。」

真的沒聽錯週週上門報到,抓住了小朋友的心就等於抓住錢潮。

馬尼拉靠著商場、百貨遊樂場等室內活動成功吸引遊客,飛往馬尼拉最大國籍航空華航,10月底還更換客機因應增加的遊客,早班機從空巴A333換成了A744座位增加了60多個,下午新客機座位數增加約一倍,其實菲律賓近年來最夯的是島嶼行程。

宿霧暢遊海底世界或是1200多個如饅頭狀山巒的薄荷島,以及被稱為上帝遺留下來的天堂之島巴拉望,全球擁有第二多島嶼的菲律賓,七千多個島各有不同特色,讓菲律賓近年來遊客數。

每年以8%速度攀升,去年已經衝破480萬,相較於5年前足足增加了37%,去年一年就貢獻菲律賓2560億披索,相當於台幣約1800億,

菲律賓觀光部次長BenitoBengzon:「在菲律賓熱門景點有馬尼拉,宿霧薄荷島長灘島和巴拉望,我們有7107個島嶼所以遊客可以選擇,從一個島移動到另一個島遊玩。」

靠著旅遊觀光收益增加,也提供當地490萬個工作機會,旅遊提升菲律賓經濟貢獻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觀光#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