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流聚會夯飲蘋果酒!跑APPLE HOUR時尚蘋酒趴


發佈時間:2017/04/2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22:03

許多歐洲時尚派對或潮流夜店,都會看到派對愛好者的手中拿著一款特別的飲料:就是來自英國的蘋果酒。這也是目前最受時尚圈喜愛的人氣潮流飲品!

在英國,許多上班族都喜歡在下班後來一杯蘋果酒放鬆一下,揭開精彩夜生活。在社交場合,分享蘋果酒,感受朋友相聚,歡慶時刻的人際關係,彼此放鬆、不拘謹。一杯蘋果酒,就立刻營造出一個輕鬆、帶有時尚感,盡情談天的熱絡場合。這樣的飲酒精神,稱之為“Apple Hour享受蘋酒樂”,而這一個專屬名詞已儼然成為享受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的代名詞了。

 

加上它天然蘋果鮮釀的清新口感,以及源自天然蘋果與櫻桃果汁完美比例呈現出的晶透粉紅酒液,目前全球銷售量NO.1。經典金黃蘋果酒,使用超過12種天然蘋果鮮釀而成,全程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天然蘋果鮮釀,搭配冰塊飲用,輕微氣泡與果香瞬間釋放,清新爽口。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獨特的英國Apple Hour享受蘋酒樂文化,並慶祝2017年粉紅櫻花版 (Cherry Blossom) 台灣限定,全球獨家販售上市,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特別舉辦一場粉紅櫻花蘋酒派對!這場時尚蘋酒趴,是以Fashion Show作為主軸,混搭自然與時尚,在派對裡立刻感受到滿滿的驚喜!剛從紐約時裝周回台的新銳旅英台灣設計師汪俐伶,也為蘋果酒主題帶來春夏新裝,透過凱渥名模的展演,傳遞品牌濃濃英倫風。台灣目前最潮的百大時尚部落客都熱烈出席,話題不斷。

更棒的是,2017年特別推出全球獨家、季節限定新品- 粉紅櫻花限定版,只在台灣上市,讓台灣消費者搶鮮品嚐鮮釀蘋果與櫻花香氛的限定風味!
 

詳情請上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臉書粉絲專頁
 

【提醒您:飲酒勿過量,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5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