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食材入味 嘉香年菜弱勢家庭送暖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09:55

為了讓弱勢家庭也能全家團圓,吃到熱騰騰的年夜飯,嘉義縣政府找來慈善團體捐贈「嘉香年菜」,今年要送出1500份,這菜色揭曉了!是由6大餐廳的主廚,以嘉義在地食材設計出來的,海鮮羹、苦茶油五穀飯、糖醋鱸魚、還有阿里山明日葉排骨湯等,十分豐盛!


 

廚師:「嘉香菜讚讚讚!」

桌面上琳瑯滿目的家鄉菜,是6大餐廳主廚的創意菜,用的全是嘉義在地食材。

嘉義縣長張花冠:「什麼魚最多呢?嘉義最多的鱸魚!」
 

養殖專區的魚,被做成了香酥糖醋鱸魚,養生的五穀雜糧米糕,用了梅山的苦茶油,主廚特製的排骨湯以阿里山的明日葉入味,6大特色年菜,要與全縣18鄉鎮的弱勢家庭分享。

嘉義縣長張花冠:「從5年前開始由嘉義各個慈善團體,他們就集合所有社會大眾的資源,今年份數送到1500份。」

集合各慈善團體募集的送暖年菜,是第5年舉辦了,25日當天,將分送到1500個弱勢家庭裡!

嘉義縣長張花冠:「小年夜前一天我們嘉義縣政府的同仁,自己開自己的車當志工,送到每一個人的家裡去。」

縣長說縣府員工當志工,就是要讓弱勢家庭也有熱騰騰的圍爐年夜飯,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年菜#年夜飯#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58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