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色外觀!教堂風星巴克 網友:羨慕嘉義人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09:56

嘉義民雄鄉最近新開了一家連鎖咖啡,綠色的女神招牌結合歐式木屋建築設計,超美外觀吸引網友注意,這是星巴克近年發展的「車道型門市」,也就是俗稱的得來速,不用下車就可以帶走咖啡,非常方便,目前全台已有10間。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1月8日才開幕已吸引許多網友拍照打卡、體驗另類的下午茶,外觀是一個三角造型的教堂風建築,木質條紋也很醒目,走進室內,走古典簡約風格,整體運用大量木質風,加上透明玻璃,運用天然採光,還有一幅可愛的世界地圖,像置身於國外咖啡廳般,設有標準U型車道及15個汽車停車空間,對旅途中的旅客來說,也能成為一個中途休息站。


 

不想跑太遠,其實北台灣也有適合放鬆的海景餐廳,位在北海岸一間無敵海景咖啡廳「伊莎貝拉」,美麗風景和美食,還特別打造出水景區,讓來到這裡的消費者可以搭乘純白小艇,在海景和純白色建築搭配下,處處充滿南歐希臘風,打造出北海岸秘境咖啡廳。

圖/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
#嘉義#星巴克#咖啡#教堂#車道型門市#伊莎貝拉#北海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490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