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度低溫急凍軍訓 打赤膊雪浴練耐寒


發佈時間:2017/01/1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2: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東北地區天氣寒冷,近來低溫動輒零下20度,也出現許多冬季限定運動。遼寧遼河出海口海水退潮形成冰凌,在海岸邊像是結凍的浪花,許多戶外運動家穿越冰凌,挑戰體力技巧;而在黑龍江黑河的士兵則進行打赤膊的雪浴,鍛鍊耐寒度。


 

白茫茫的大地,溫度零下20度是黑龍江黑河一天最溫暖時候,邊防單位駐守的大陸軍人正準備接受急凍的雪浴訓練。

大陸新聞:「雪浴是我們連的傳統科目,通過雪浴訓練可以提高我們耐嚴寒的本領。」

一聲令下所有人,開始脫掉一層層厚重大衣,打赤膊準備慢跑,雪地中奔跑還得大喊口號,好不容易身體暖起來,更困難的在後頭,回到起跑點蹲馬步,毫不猶豫雙手一鏟把雪往身上潑,白茫茫一片中,雪花在身體頭髮上結成了霜。
 

受訓軍人:「感覺新鮮非常的爽,就是東北這天氣,每天在外面也挺冷的。」

大陸東北地區的嚴寒氣候,除了黑龍江有雪訓傳統,在遼寧遼河入海口還有穿越冰凌的極限運動。

大陸新聞:「穿越冰凌也是一項極限挑戰運動,冰凌中會有冰隙潮溝,一不小心很容易受傷。」

漲潮為水,海水退潮後結凍成冰凌,像是浪花遍布在沙灘上,不少戶外運動愛好者在高低起伏的冰凌上攀爬,在平均零下20度下,預計為期三天兩夜穿越12公里,成為當地冬季限定的特別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兵#雪浴#軍人#寒冷#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8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