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17歲柔道美女 奪世錦賽最年輕冠軍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3:11

世界柔道錦標賽,在亞塞拜然首都巴庫順利落幕,來自烏克蘭17歲的畢蘿季德,擊敗上屆日本冠軍成功奪金,成為世界柔道最年輕的女子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後空翻,或是抓住對方,一個使勁,把人狠狠摔在軟墊上,她是畢蘿季德,來自烏克蘭,年紀輕輕才17歲,可是柔道界最矚目的新星。

Euronews 報導:「今天跟世界冠軍渡名喜風南 ,展開夢想對決,而她的絕招證實了實力,讓對方難以招架!」

亞塞拜然首都巴庫,20日舉行世界柔道錦標賽,畢蘿季德以取得最高得分「一分」,成功擊敗日本選手,拿下世界柔道最年輕的女子冠軍。

 
世界柔道錦標賽冠軍 畢蘿季德:「對我來說這是場很重要的對打,渡名喜風南給我的壓力也很大,因為她輸給了我兩次,我知道她非常想贏,她很奮力爭取,所以對我來說壓力很大,我很高興我做到了!」

父母親都是柔道選手,畢蘿季德從小耳濡目染,跟著爸媽腳步學習,去年進入職業賽事,一路名列前茅,不只曾在內蒙呼和浩特,奪下大獎賽銅牌,也在荷蘭海牙戰中拿下金牌,之後更在歐洲錦標賽中,一一獲得冠軍殊榮。

世界柔道錦標賽冠軍 畢蘿季德:「如果我輸給了某個人,我會變得歇斯底里,我會要求再跟同個人對打,這樣一來,我就能夠向他們報仇,然後取得我該拿的勝利。」

不只在柔道上,秉持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身高173公分的她,因為臉蛋美身材好,加上不時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隨,成為新一代的體壇網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運動#柔道#金牌#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38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