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襲擊釀洪災 1歲男嬰從母手中被沖走溺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9:16
美國一名1歲多的男嬰凱登,母親帶他外出時不慎遭遇洪水,最後凱登被大水沖走溺斃。(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1歲多的男嬰凱登,母親帶他外出時不慎遭遇洪水,最後凱登被大水沖走溺斃。(圖/翻攝自推特)

颶風佛羅倫斯(Hurricane Florence)日前襲擊美國,其中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歲男嬰凱登(Kaiden Lee-Welch),當時母親帶著他外出時,不小心開到危險的水域,母親試著抱著凱登逃出時,疑似力氣不夠不小心放手,兒子就被大水沖走。最後搜救人員發現遺體,凱登的母親傷心欲絕。

根據《NBC News》等美國媒體報導,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北卡的聯合郡(Union County)。當時凱登的母親黛西亞(Dazia Lee)在16日晚間,開車載著才14個月大的兒子凱登外出,車輛行駛在北卡州218號高速公路,準備前往親戚家。

 

不料在行駛過程中,黛西亞看到前方有放置交通錐和柵欄,但是方向稍微有偏差,讓她誤判前方可以繼續通行,沒想到整輛車被大水困住,強勁的水流將整輛車推向樹叢。

原本黛西亞打算棄車離開,立刻把凱登抱著準備逃出,結果因為力氣不夠,一不小心失手,大水就把凱登捲走了,最後就整個消失在黛西亞眼前。

事後黛西亞連忙向搜救人員求助,不過花了一整晚的時間都搜尋不到,直到天亮之後,搜救人員才在一處田裡的旁邊,發現了凱登的遺體。
 

看到兒子天人永隔,黛西亞回憶當時的情況「我握著他的手試圖抓住他,想把他從車上拉出來,但我力氣不夠抓不住他。」如今兒子變成了一具屍體,黛西亞強忍悲傷地感謝搜救人員,「至少找到他了,終於見到最後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颶風#男嬰#屍體#洪水#高速公路#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4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