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食物卡喉」痛苦跳動 師3分鐘後發現已噎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5:16

大陸湖南益陽市一名4歲男童在幼兒園吃午餐,疑似被食物噎住,不斷用手指摳喉,2分鐘都沒老師經過,直到3分鐘老師發現,立刻將男童送醫,可惜回天乏術;男童媽媽事後看監視器畫面痛哭失聲,她說,此事可讓所有幼兒園當警惕。

圖/翻攝自 秒拍

 
根據《頭條日報》報導,10日幼兒園午餐時間,老師們帶幼兒一起吃飯,小朋友都愛邊吃邊玩,於是老師將飯菜放在桌子上後就先離開。

包括穿白色上衣的4歲男童在內,當時共有七名小朋友圍著兩張桌子吃飯,男童一邊吃東西一邊和隔壁小朋友嬉鬧,過沒多久,他就緊緊用手摀住嘴巴,且不停咳嗽,坐在椅子上痛苦地上下跳動,由於周圍的小朋友不懂事,都沒有把男童的異常情況通知老師。

圖/翻攝自 秒拍

隨後,男童便一直在用手指摳自己的喉嚨。母親悲傷地說,「他自己在這裡挖,你看他嘴巴裡都包著(東西),已經過去兩分鐘了還沒有老師來」,從小男孩被哽、咳嗽到用手摳喉亂跳,這2分鐘的時間裏,現場沒有一名老師經過或注意到。
 

直到3分鐘後,之前離開的老師發現異常,緊急將男童送院急救,但遺憾的是仍宣告不治。現時,雙方經過調解已達成成協定,幼稚園願承擔所有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噎食#卡喉#噎死#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2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