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假?重機騎士遇攔查 回「這5字」警傻住秒放行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1:54
翻攝/記錄<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中國/news?from=autotag'>中國</a> 5.0<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這後台還真硬?近日大陸微博上瘋傳一段短片,是一名重機騎士在路上,遇到警方攔查,而他身上也沒帶駕照,但警方聽到他說出「5個字」後,態度大轉變立刻放行,影片曝光後造成不小議論,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真實性;而官方疑似因涉及敏感內容,因此目前已將微博上的影片全數刪除!
 
近日這段流傳到臉書的影片中顯示,一名大陸四川交警在路邊,攔下騎士並指示熄火,接著要求拿出駕駛證和行駛證,騎士表示都沒帶在身上,交警嚴厲地說:「那你騎啥車啊?」騎士這時回答:「局長我舅舅」,只見交警當場呆愣數秒,接著指揮棒一揮,示意騎士可以離開,「那你走吧」,並站回路口執勤。
 

此段影片在微博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說,「這些警也怕,假的攔下萬一真舅舅不好辦了,目前不玩你,還有秋後算帳」;但也有人懷疑影片是事先安排的
 
由於影片涉及敏感內容,大陸當局怕影響民眾對政府觀感,已將該片段全數刪除,不過早就被網友備份轉發到臉書上,而台灣的網友看完則表示「後面『關係』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行#大陸#交警#局長#舅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7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