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號波霸隆乳感染 拆「彈」保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6 12:34

巴西女模席拉自稱擁有全球最大胸部,胸圍高達「38KKK」,如此驚人的上圍全是人工整出來的,動過30次大大小小的隆乳手術,不過上個月席拉打算再次動手術替胸部升級,結果術後出現細菌感染,危及性命,只好決定「拆彈」,連原本的胸部都可能一併切除。

影帶:「扮兔子臉!」

對著鏡頭做起鬼臉,一點也不怕扮醜,號稱有全球最大胸部的巴西模特兒席拉,38KKK的驚人上圍,讓人眼睛不知該往哪放。

真的碩大就是美嗎?為了讓自己的胸部「大,還要更大」,30歲的席拉一再動手術,忍受皮肉痛,總共30次大大小小的隆胸手術,植入的矽膠起碼有3700C.C.,除了胸部之外,她幾乎從頭到腳都整過一遭,沒想到畢生的豐胸志業危會及到自己的性命。

醫生:「可能會有感染,麻醉出狀況,你大有可能死在手術檯上。」女模:「只要我能隆胸,無所謂。」

去年1月,席拉因懷孕而做了縮胸手術,生下孩子之後,又想要重新「升級」到38KKK,然而上個月再度動手術隆胸,卻出現併發症,有嚴重的葡萄球菌感染,蔓延到兩邊乳房,性命危在旦夕,主治大夫立刻著手為她拆彈,救亡圖存。影帶音樂:「瘋狂生活!」

醫生不但要取出她胸部裡的植入物,連她自己原本的胸部恐怕也要一併切除,雖然她的命是保住了,不過能否保住自己的雙峰,還是未知數。

◎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35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