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爬出4樓陽台墜地亡 父要樓下住戶負責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3:21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大陸浙江蘭溪一名藍先生控訴,今年初4歲大的兒子從客廳的陽台爬出窗外,不幸從四樓墜落地面身亡,但他認為若不是樓下鄰居違建遮雨棚,兒子就只會摔到三樓通道走廊,不至於失去性命,因此向當地政府反映違建,要替兒子討回公道,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居住蘭溪信鳳佳苑4樓的藍先生說,今年1月20日,妻子將4歲大的兒子留在家裡睡覺,去安親班接女兒下課,沒想到出門10幾分物鐘後,4歲兒子醒來,從客廳的陽台爬出了窗戶,不幸從4樓墜落身亡。
 
藍先生表示房雖然裝修好1年多,但自從意外發生後,一家人便很少住這裡,因為家裡沒有了溫馨,只剩下痛苦;他坦承,發生這樣的悲劇,是他們當家長的太疏忽,不應該把孩子一個人留在家裡,不過他也認為,如果不是樓下的違章建築,兒子也不會遭遇這樣的不幸。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藍先生表示,他家客廳陽台下面,原本是一個走廊通道,後來搭建了一個遮雨棚,他認為如果沒有這個遮雨棚,就算孩子墜落,也是墜到3樓通道,不至於掉到1樓喪命;對此,3樓住戶江女士表示樓上孩子墜樓,怪到他們頭上毫無依據,她說遮雨棚的確是在買房後搭建的,但整個社區到處都有搭建遮雨棚,且建商表示可以搭建遮雨棚,因此不算違章建築。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建商回應,遮雨棚肯定是不允許的,他們曾阻止過但沒成功,只要有一家搭建,其他家就會跟著做,後續沒辦法管理;藍先生說,兒子出事後,他向蘭溪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反映這些違建情況,至今卻沒得到一個明確的說法;執法局承諾將盡速書面回覆,藍先生表示,只要執法部門回應書面結論,他會考慮起訴三樓屋主,為兒子的意外死亡討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台#墜樓#遮雨棚#樓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