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911週年紀念儀式 川普太嗨遭批不得體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0:28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17年,全美各地都舉行紀念儀式。美國總統川普也在賓州出席紀念儀式,不過川普現身機場,不但表情不夠肅穆,還當眾舉起拳頭吆喝,開心向支持者打招呼,被批評實在不得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紐約世貿中心遺址處,美國五角大廈及白宮都是一片肅穆哀傷,911恐攻滿17週年的日子,全美各地都有不同的紀念儀式來向罹難的無辜民眾和救難英雄致意,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當然也沒缺席,前往賓州的紀念公園致詞。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永遠記得,美國反擊的那一刻。」

不過在演講之前,貼身採訪的記者就發現,川普的心情似乎不是太沉重,在出席這種場合時居然還高興歡呼,高舉雙手握拳吆喝和支持者打招呼就算了,川普當天早上照樣發推特,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勾結俄羅斯,完全沒有提到911事件。

 
川普只顧著幫自己說話,但對很多在911事件中的生還者來說,這天是永遠的痛,而且許多當時在現場的人陸續都被診斷出罹患癌症。

911恐攻事件生還者:「我的餘生都要和病魔對抗,我清楚知道的,我已經失去很多朋友了。」

醫生表示,應該是現場的有毒氣體所導致的,17年來已經有420人都是因為911造成的癌症而死亡,而且到現在還有1111名死者,因為DNA遭嚴重破壞還沒能確認身分,紐約市法醫辦公室還在忙著鑑定,希望透過高科技幫忙確認所有死者身分,給家屬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911#紀念#不得體#歡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44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