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雲退休倒數!明年9月10日卸主席身分 CEO張勇接


發佈時間:2018/09/1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4:16

原本傳出要閃電退休的馬雲,在他54歲生日的今天,同時也是大陸教師節,發布公開信表示,明年9月10日卸任主席身分,交棒給集團CEO張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我永遠不會像比爾蓋茲那麼有錢,但我有一件事肯定比他做得好,就是比他早退休。」

選在54歲生日這天,也是阿里巴巴創立19週年,馬雲宣布1年後卸下集團主席身分,交棒執行長張勇,46歲的張勇,上海財經大學畢業,資歷豐富,擔任過美國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董事。2007年進入阿里巴巴集團,3年前接任執行長,馬雲形容他具有超級計算機般的邏輯和思考能力。

阿里巴巴集團CEO張勇:「我想整個資本市場,最近自從阿里提出了新零售以後,非常熱,我們也看到這個情況。」

 
接下來這1年時間,馬雲會協助張勇完成過渡準備,2019年9月10日以後,還會是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成員,直到2020年度股東大會,而選在大陸教師節這天發布,也是一種預告。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這方面我對自己很有自信,我當老師肯定比當阿里巴巴執行長當的好。」

英文老師是馬雲的第一份工作,他曾經在受訪時表示,創業是意外,未來想回歸教育,並表示已為此深思熟慮、認真準備了10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雲#退休#阿里巴巴#張勇#CE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96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