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慶建國70年 北韓地標燈光秀超愛國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41

北韓國慶倒數計時,金正恩為了慶祝建國70週年,準備了各種活動,還邀請外國記者做見證,目前外媒團陸續飛抵平壤,摩天高樓柳京飯店也在外牆秀出國旗,用燈光秀宣揚國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記者:「這裡是平壤機場,為了參加北韓建國70週年的活動,(北韓邀的)貴客和觀光客陸續抵達。」

北韓即將在週日迎接建國70週年國慶,金正恩這次廣邀中、日、南美各地,多達20國的記者和外賓共襄盛舉。這些貴客也飛抵平壤,搶先感受慶祝氛圍。

進入平壤市區,北韓的地標,樓高105層的柳京飯店,在飯店外牆用LED投射出國旗圖樣,位在北京的北韓大使館,則在週四晚間搶先慶祝,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也到場與會。

 
金正恩日前剛接待南韓特使,敲定9月18日到20日和文在寅在平壤舉辦兩韓高峰會,但南韓特使除了幫文在寅送上親筆信,還幫川普帶了口信,金正恩也再度強調無核化的決心,不過平壤中央雖忙著慶祝,西南部卻鬧洪災。

記者:「北韓西南部的黃海北道和黃海南道,周邊發生大規模的洪水和土石流,目前已有76人死亡。」

據日媒引述國際紅十字會消息,北韓上週二因為1小時降下100毫米暴雨,超過3200間建築物被摧毀,除了有76人死亡,還有75人下落不明,遇害的大多是小孩,和平壤的歌舞昇平有極大落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北韓#國慶#柳京飯店#土石流#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