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玩香蕉船翻覆 母溺斃意外瞬間畫面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2:14

水上遊戲危機四伏,一對母女日前到埃及旅遊,並在海邊乘坐香蕉船打算出海看海豚,不料卻發生翻船意外,58歲的媽媽不幸溺斃。
 

圖/翻攝自 News Seeker YouTube

 
據《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對母女58歲的波勒絲(Janice Bowles)及38歲的巴克芙特(Hannah Barcroft),上月8日前往埃及海邊度假,並乘坐香蕉船打算出海看海豚。船上一行人原本相當開心,還有人忘我地舉起雙手,但船開動沒多久,一個轉彎後香蕉船失去平衡整艘翻覆,所有乘客全都落海待援。而過程全都被
 
巴克芙特回憶起當時情景,表示翻船後自己第一時間找不到媽媽,但隨後就發現媽媽在遠處大喊「我沒辦法呼吸!快來救我!」雖然當下恨不得脫掉救生衣趕去救母,但當時自己已全身無力。
 
最後波勒絲被救起時已經嘴唇發紫,送醫急救後短短5分鐘就被院方宣告不治,這也讓巴克芙特感到不滿,質疑院方的急救太過草率,就連自己要和母親道別時,都被限制只有5分鐘,一旁還有院方人員催促詢問「護照呢?保險呢?」,甚至還無情地說「夠了夠了,快走吧。」這也讓她難過地大喊「她是我媽啊!」
 
 
目前巴克芙特仍然留在埃及處理母親的後事,當地的英國人及埃及人都對她相當友善,得知此事後還一起幫她創立粉專籌措母親的喪葬費用,反觀旅行團在出事後都沒人出面,讓她相當氣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遊#香蕉船#溺死#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