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空中女飛人 追求夢想加入馬戲團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5:46

馬戲團的表演不但逗趣,還帶有一些驚險,空中飛人就是其中之一,更特殊的是擔任空中飛人的團員,還是馬戲團中十分少有的非裔女性。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輕快的音樂,馬戲團表演總讓人感到歡樂,當然也有驚險的一幕。

克莉絲坦是一位具有15年空中飛人表演經驗的團員,而且是少有的非裔女性。

空中飛人女演員克莉絲坦:「這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妳可以感受到力量,感受到妳可以自我控制,妳會覺得很特別,這就是一種成年人的美感,也是馬戲團美麗的原因。」

 
克莉絲坦會加入馬戲團,緣起一次美麗的邂逅,當時24歲的克莉絲坦有一份收入優渥的職業,開名車也有房子,但是一位在馬戲團擔任空中飛人演員的朋友,向她介紹自己的工作時,讓克莉絲坦做出改變現狀的決定,經過專業訓練後,加入馬戲團,展開巡迴各地,住車屋的生活。

空中飛人女演員克莉絲坦:「無論什麼時候開始表演空中飛人,妳都必須高度專注,當妳對自己技術產生懷疑的時刻,幾乎就會擾亂到妳自己,就不能去做好,事實上我能夠做到(自我調適)這一點,做到會讓我覺得它更有魅力,我展現出難度更高的技巧,這真的很精采,無論妳懷抱哪些狂野的夢想,就去實踐它,每件事都具有可能性,在馬戲團裡很少有非裔女演員,但我仍然實現了。」

克莉絲坦一圓空中飛人夢,並且堅持了15年,也許單憑自己的力量難以改變世界,卻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戲團#空中飛人#非裔#夢想#堅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00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