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憂賺夢想幣! 蘇美戰神、李組長當使者回你煩惱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8:43

現代年輕人性格較為壓抑,難以找到抒發管道,就有業者打造一款匿名解憂APP,,上線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6萬人註冊使用,其中大部分是高中生,有感情、未來規劃和與爸媽相處的問題,透過志工使者解答問題,陪伴他們找出解決方法。

圖/TVBS

 
麵店老闆忙著煮麵上菜,偶爾清潔店面,忙進忙出,但他還有一個隱藏身分。拿出手機打開APP打字回覆,呂老闆充當使者匿名透過文字回應,解答他人煩惱。

解憂APP使者呂先生:「比較常碰到的就是青少年感情問題,或者是高中生大學生,對未來規劃,有一些比較迷茫。」

圖/TVBS

這APP號稱能幫人解憂,透過信件來回當筆友,上限短短3個月6萬人註冊,3萬多封信息100多個志工使者,全都是無償交流,就連李組長和PTT蘇美戰神都是使者,鎖定學生族群,暢談感情未來規劃及跟爸媽相處問題。
 

圖/TVBS

解憂APP使者呂先生:「很多人把內心深處一些隱私,不太會在真實生活上分享,透過這個APP接到滿多信件。」

另外主打店家合作打廣告,使者回答問題可以拿虛擬幣,累積一定數量能免費換取3C產品,像是iphone x、PS4 都是一大誘因。

解憂APP執行長吳明軒:「最多是在高中生到大學生這一塊,因為高中生到大學生這一塊,他的經濟能力比較缺乏,他今天如果要自費找一些要付費的心理諮商,對他來講壓力比較沉重。」

圖/TVBS

大陸也有類似APP,但回覆角色統一都是一名虛擬爺爺,網友則是在下方回覆留言,而打開APP下載,上頭也各式各樣的匿名聊天軟體,現代人寂寞壓抑,反而隱藏身分才能吐露真實心聲,也找到另類解憂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解憂#學生#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2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