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划獨木舟翻覆 5口之家僅母親生還


發佈時間:2018/09/0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5: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一個5口之家到蘇必略湖(Lake Superior)划獨木舟,雖然5人都有穿救生衣,但翻船仍造成39歲父親及3歲、6歲、9歲的孩子命喪湖中,僅29歲的母親倖免於難。

倖存者卡莉謬斯(Cari Mews)的姐妹波畢喬(Bobi Jo Mews)表示,卡莉和丈夫萊曼(Erik Fryman)一家5口滿心期待重新造訪威斯康辛州北部蘇必略湖的阿波斯特爾島(Apostle),享受暑假尾聲之旅。

 

波畢喬告訴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他們熱愛一起露營,也喜歡帶孩子到各處去探索世界。」

美國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發言人哈拉夫(Alan Haraf)告訴CNN,卡莉一家8月30日下午從瑪德琳島(Madeline Island)划獨木舟到密西根島(Michigan Island),但風浪變大後水灌進船造成翻覆,穿著救生衣的5人掉入開闊水域,卡莉用裝在防水袋的手機傳簡訊求救。

收到簡訊的波畢喬表示:「我收到只寫著『911』的簡訊,緊接著收到『密西根島』。我知道他們那天要去划獨木舟,我只想到要打給警察,看看警方能不能去找他們。」
 

但據哈拉夫表示,簡訊直到發出5小時後才送達波畢喬的手機,因為落水區域附近沒有訊號。

海岸防衛隊隊員西克勒(Justin Sickler)表示:「即使穿著必要的救生設備並受過良好訓練,你到湖裡時仍有可能發生各種情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必略湖#獨木舟#救生衣#翻船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108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