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山迷走5天 22月大女童88hrs後草叢中奇蹟生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4:32

大陸廣西玉林一名僅22個月大的女童離奇失蹤深山5天4夜,家人著急報警尋人,但因為連日暴雨,搜救難度增加、女童存活率則不斷降低,沒想到在88個小時後,女童終於被人發現在村莊後山山腰處,幸運存活,連醫師都稱「真的是奇蹟」。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陳姓村民在上月28日報案,表示家中22個月大的女童無故失蹤,當時一煮完飯就發現女童人不見,原以為女童只是在村裡晃晃,但親友從荒山水渠找到鄉間田徑、村外河畔都找不到人,這才急忙報警。

警方獲報時已經離女童失蹤超過24小時,「錯過了最佳搜尋時間」,不僅搜救難度增加,女童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增加,加上連日暴雨,警民聯合出動700多名人力,每天冒雨徒步山路近2萬步地毯式搜索,找遍所有可疑車輛及離女童家半徑達2.5公里的荒山,但都沒有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

就在此時,一名管水員在巡查途中,突然聽到水渠邊上山坡傳來聲音,但又看不清楚,想起近日女童失蹤案件,立刻通報警方搜查,結果真的在草叢中找到氣息微弱的女童,這時距離女童失蹤已達88小時。
 

女童被送醫急救後,醫生也說明女童病況,包括送來時處於昏迷狀態,「全身皮膚挫傷,脫水非常嚴重」,正在接受治療;另一名醫師則推測,女童可能是維持著側卧姿勢,不是俯卧或仰卧,才沒有窒息缺氧或舌根下墜堵住氣管導致死亡,加上連日下雨,女童張開嘴就可補充水分,也是存活的一大重點,不過整起事件仍然令人感到吃驚,讓醫師也直呼「真的是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西#失蹤#奇蹟#存活#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5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