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前外相強生預測 脫歐談判歐盟勝利在望


發佈時間:2018/09/0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7: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前外交大臣、脫歐主要支持者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再度抨擊英國政府,且預測歐洲聯盟會在脫歐談判中取得「勝利」。

7月辭去外交大臣的強生重操舊業,為疑歐派「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寫專欄。他經常在專欄中就英國脫歐談判批評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政府。

 

強生今天再度對英國政府開砲,將歐盟和英國之間的談判,比喻成是一場受操縱的摔角比賽。

他在今天發行的專欄寫道:「全部都是操縱的。」

他補充說:「英國平躺在歐盟盟旗上,盟旗上的12顆星星象徵性地圍繞在我們半清醒的腦袋,歐盟取得勝利恐怕是必然的結果。」
 

在脫歐公投扮演帶頭角色的強生,於2016年7月被任命為外相,當時英國與歐盟就脫歐展開複雜的談判。

強生是梅伊內閣中脫歐立場數一數二強硬的閣員,在梅伊選擇採用所謂的「契克斯計畫」(Chequersplan)脫歐方案後,強生追隨脫歐大臣戴維斯(David Davis)的腳步請辭。

梅伊提出的契克斯計畫設定,英國脫離歐盟單一市場後,仍可透過海關協議和與歐盟制定的共同規則,留在貨物與農產品自由貿易區。

強生和他的強硬派夥伴認為,契克斯計畫讓英國與歐盟的關係太過密切。歐盟各國領袖也不斷質疑此計畫的可行性,並表示將需要做出進一步妥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生#脫歐#歐盟#梅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0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