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51億美元!可口可樂收購咖啡品牌尬星巴克

記者 林奕雯 / 攝影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20:59

可口可樂積極拓展新版圖,宣布豪擲51億美元,收購英國連鎖咖啡品牌Costa,準備進軍咖啡和熱飲市場,不再讓咖啡界的龍頭星巴克,專美於前。

圖/翻攝自梨視頻翻攝自梨秒拍

 
英國連鎖咖啡品牌Costa,在歐洲能見度很高,最近也被可口可樂相中,砸大錢收購。

CNN主播:「可口可樂買了英國咖啡連鎖店Costa Coffee,這項交易超過50億美元(1550億元台幣)。」

可口可樂為了進軍咖啡市場,收購了星巴克的勁敵,英國連鎖咖啡Costa準備藉由Costa的資源,攻佔歐亞和中東的咖啡市場。

 
市場分析師:「在我看來可口可樂付了蠻高的費用買Costa,它有4千間分店,我認為這接近飽和。」

Costa創立於1971年,在全球擁有近4000間分店,還在2007年進軍大陸,起步時間雖然比星巴克晚了8年,但因為主打英倫血統,在大陸有420間分店,剛好滿足可口可樂總裁,想開發熱飲市場的野心。

可口可樂CEO昆西:「我認為可以了解到帶領我們成功130年的東西,不會再讓我們繼續成功130年,隨著世界發展、經濟成長、世界城市化,人們還是想享受喝飲料,事實上他們每年都花更多的錢在飲料上,但他們想要選擇性多一點。」

可口可樂總裁表示,要為民眾愛喝的飲料提供更多選擇,這次豪擲近51億美元,收購Costa咖啡,剛好能彌補健康意識抬頭,軟性飲料需求走弱,這起收購案,預計在明年上半年完成交易,也讓喊話一年展店500家的星巴克,即將迎來新勁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購#可口可樂#Costa#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967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