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淹深圳LV店變孤城 網友:包包快漂出來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9:23

強烈西南氣流重創南台灣,大陸華南沿海一帶也難逃雨神肆虐,深圳、福建、香港,市區都嚴重積水,汽車、機車只能涉水前進,拋錨、受困消息頻傳,當地民眾生活大受影響,看到精品同樣被大水包圍,只能挖苦的說,暴雨下14個小時了,再等一會名牌包包就會漂出來了。

圖/翻攝自繆欽微博

 
雷雨交加,深圳市區天空變得灰濛濛一片,轎車開在高速公路上視線變得超模糊,到了市區更嚴重,只能涉水前進,汽車變小船。

深圳民眾:「這裡的水淹了,淹的好厲害。」

專賣精品的萬象城也被淹成孤島,有網友拍下這一幕,開玩笑說期待有LV包包漂出來,而隔壁的福建同樣慘兮兮。

 
福建警察:「我們過來的時候,當時差不多連摩托車,差不多有20輛(被困),我們要派人把(熄火車輛)推離主幹道。」

大雨狂下,街道積水20到30公分,雜貨店堆起沙包、木板,還是擋不住大水侵襲,住在高樓層的住戶則是連出入口都被淹沒,受困在3樓,只能暫在陽台等待救援。

香港也沒逃過這場暴雨,有民眾在垃圾場工作竟然也受困,消防員只能靠繩索搶救,這波強烈西南氣流不只重創南台灣,大陸華南沿海地區光是29日傍晚到30日清晨,累積雨量達到200至300毫米,同樣難逃雨神肆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淹水#名牌#西南氣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599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