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父躺病床…堅持牽女兒手完婚 心願了後離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3:43
圖/翻攝《The Straits Times》
圖/翻攝《The Straits Times》

牽著女兒的手走到紅毯另一端,親手把心肝寶貝交給下一個男人,是為人父親一生最大的心願,來自菲律賓的夏洛特(Charlotte Villarin)上週完婚,65歲的父親罹患肝癌末期,只能躺在病床上,卻堅持牽著女兒的手走紅毯,遺憾的是,在婚禮完成3天後,父親還是不敵病魔離世。

綜合外媒報導,夏洛克9日在拉斯皮納斯市完成婚禮,父親佩德洛(Pedro Villarin)殷殷期盼這一天,想要親手牽著女兒出嫁,但他罹患肝癌末期,已長達一年都臥病在床,無法起身,不過他堅持一定要親手將女兒交給另一半,原先想讓佩德洛坐輪椅,但他實在太虛弱,只好將整個病床推上紅毯,由護士和家人協助進場。

 

圖/翻攝Charlotte Gay N. Villarin臉書

當天,佩德洛穿上一席帥氣西裝,緊緊牽著女兒走過紅毯,過程中美麗的夏洛特淚流滿面,低頭給父親一個溫柔的吻,她表示,很開心幫父親完成這個心願,當天很高興卻也心酸,知道父親即將離世,但同時很開心他能陪著女兒出嫁,因為她知道爸爸一直在等這一刻,「他一直夢想著牽我走紅毯」。

遺憾的是,婚禮結束3天後,夏洛特就在臉書上宣布父親過世的消息,她回味婚禮當天的照片,畫面中的她微微笑著,臉上卻是掛滿淚痕,「我想念婚禮上遇見的每一個人,他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更重要的是,我想念我爸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癌末#父親#紅毯#離世#肝癌#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7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