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性侵女病患 緩刑10年免坐牢被罵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2:54
合成圖/翻攝自supremeinsider.com、KRISTV.com
合成圖/翻攝自supremeinsider.com、KRISTV.com

美國德州醫師謝赫(Shafeeq Sheikh)2013年時,利用女病患身體出狀況,無法自由活動的當下,在病床上將其性侵。案件纏訟多年,近日審理結果出爐,他被判緩刑10年,免去牢獄之災,讓輿論一面倒的痛批法官「雙重標準」。

謝赫當時先假藉幫對方檢查胸部,伸手觸摸,女病患發覺不對,想要緊急鈴求救,卻發現按鈕接線已經被謝赫拔掉。發生性侵事件後,他坦承與女病患發生性關係,但強調是你情我願,沒有任何強迫行為,但這說法不被接受,隨即被醫院停職,2015年時他被撤銷醫師執照,付出慘痛代價。

 

謝赫律師在庭上求情,說他已經賠掉事業,付出龐大代價,最終判決出爐,謝赫獲判10年緩刑,換句話說不用坐牢。

美國向來對於專業人士的道德標準要求更高,許多人都說不敢相信法官會做如此決定,在醫院將其停職,且醫師執照被撤銷,再再證明謝赫的確犯錯,但法院居然將他高高舉起輕輕放下,這樣的判決引發社會輿論譁然,痛批根本是雙重標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師#性侵#緩刑#Shafeeq Sheik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0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