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oo領袖傳性侵17歲男孩 付千萬封口費


發佈時間:2018/08/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8: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時報」報導,義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因指控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性侵,成為「#我也是」反性騷運動先鋒,如今傳出她支付大筆封口費給一名自稱17歲遭她性侵的男受害人。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今天引述匿名方提供的文件報導稱,38萬美元(約新台幣1169萬元)款項支付給一個名叫吉米班奈特(Jimmy Bennett)的演員兼搖滾樂藝人。班奈特稱,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2013年在美國加州一家旅館房間性侵他。

 

事發當時班奈特剛滿17歲短短2個月,阿基多則是37歲。加州的最低性自主年齡為18歲。

紐時一再試圖獲得阿基多及經紀人的回應,但皆未成功。

根據紐時看到的文件,協議條件包括今年4月敲定的付款安排。而熟悉這起案件的3名人士表示,那些文件是真的。
 

阿基多的委任律師高德柏格(Carrie Goldberg)表示,這筆錢是為了「幫助班奈特先生」,並感嘆阿基多不得不與那些「找你長處和弱點下手的人」打交道。

班奈特的律師團則將兩人旅館內的遭遇描述為「性暴力」,讓曾是童星的班奈特內心受創,危及心理健康和收入。報導說,班奈特的意圖提告通知書表示,將針對「蓄意造成精神痛苦、薪資損失以及攻擊毆打」,尋求3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800萬元)損害賠償。

女星阿基多因公開自己1997年年僅21歲時,於坎城影展期間遭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往事,成為MeToo反性侵運動的強有力聲音。

據紐時報導,班奈特在阿基多於去年10月公開指控溫斯坦性侵的一個月後,採取法律行動。

阿基多在今年坎城影展上發表慷慨激昂演說,告訴觀眾:「事情有了變化。我們不會讓你逃避懲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eToo#性侵#男孩#封口費#艾莎阿基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