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頂級主廚認證 美小農場培育訂製作物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6:05

近年來農業面臨新變革,傳統農場都必須跟上時代腳步轉型,美國一處家族經營的農場,就提供另類客製化服務,世界知名主廚找上門,想要什麼新品種農場都會盡力配合,就像頂級廚師的後花園。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農場主人瓊斯:「對主廚來說有三件事非常重要,第一個是味道、第二個是味道、第三個還是味道,味道才是王道。」

菜要做得好吃,食材品質新鮮很重要,美國俄亥俄州這座農場就像世界頂級主廚的後花園。

農場主人瓊斯:「主廚花園農場是個小小的家族農場,很幸運能跟世界最好的主廚直接合作。」

 
和專家合作培育新作物,各式各樣蘿蔔、草莓還有數百種小菜苗,主廚們想要的食材農場都會盡力滿足。

農場主人瓊斯:「我們遇到一位歐洲知名主廚艾莉絲巴林,為了口味培育多樣化的作物,不用化學的方式培育,她說我要櫛瓜花,我以為這位女士瘋了。」

就是這一天主廚花園農場從傳統轉型,之後四季、Ritz-Carlton等飯店主廚陸續上門談合作。

農場主人瓊斯:「主廚和農夫間有著共生的關係,一起努力拿出更好的成果,農場走過35年,仍在努力提升自己。」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不斷提升進步,把更美味、多樣的佳餚端上桌,這位農夫的目標倒是有點不一樣。

英國農夫菲力普:「我們可以種出巨大的作物,1個月長14英吋大,這些作物吃起來就跟一般大小的一樣。」

英國威爾斯農夫菲力普有13個兄弟姊妹,從小在大家庭長大,要養活全家人,得種出超大作物才行,因此過去30年來這一直是他最大的目標。
 

英國農夫菲力普:「我投注了很多愛和關懷,有時候我還會跟它們說說話,鼓勵它們長大,有一點有趣。」

體型雖大,但菲力普保證吃起來跟正常size一樣美味,他還曾種出約8.4公斤重的黃瓜,寫下世界紀錄。

英國農夫菲力普:「我或多或少發展出自己的品系了,我每年都會自己挑種子,最大最好的種子,而且好像進步了。」

菜園裡種的都是有機蔬菜,放眼望去每顆櫛瓜、高麗菜都是心血結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場#轉型#訂製#農作#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88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