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點閱率竟餵食兒女「瀉藥冰淇淋」 網紅遭砲轟虐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2:12
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YouTuber布雷迪(Cordero James Brady)為了賺點閱率,竟在冰淇淋加入瀉藥,再給自己4名兒女吃下,最後還將孩子們坐在馬桶上拉肚子的模樣拍下,引發不少爭議,事後YouTube接到投訴後已將影片刪除,而布雷迪也被依涉嫌虐待兒童罪嫌起訴。

圖/翻攝自YouTube

 
布雷迪在YouTube上經營名為「CJ SO COOL」的頻道,他常常發布一系列整人和炫耀的影片,在網路上更創下超過10億人次的觀看紀錄,粉絲高達570萬人,但布雷迪上月底被人檢舉涉嫌虐待兒童,原來是他偷將瀉藥加入冰淇淋,再讓不知情孩子們吃下去,導致他們抱著肚子不斷哀嚎。

然而孩子們痛苦的模樣全被拍攝下來,布雷迪甚至還錄下他們衝進廁所的畫面,不料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們關注並投訴相關單位,兒童組織Bulldog Solution的創辦人寇特妮(Kortney Peagram)表示,布雷迪餵孩子吃瀉藥的舉動已超過惡作劇的容忍範圍,且影片內容令觀看者不安,這樣的行為甚至會誤導孩子們的價值觀,認為只要是建立在開玩笑的事情上,就可以被接受,進而引發模仿風潮,相當不恰當。

布雷迪上傳許多家庭惡搞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警方目前已介入了解中,該案件也被列入刑事案件調查處理,不過布雷迪本人似乎認為沒受到這起事件影響,仍持續在頻道上更新影片,雖然布雷迪的惡搞影片能為他帶來更多名氣,也替家人帶來豐厚收入,但此舉仍引起網友撻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搞#瀉藥#網紅#拍片#虐待#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7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