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鬧出人命!杜蕾斯部分保險套「恐破裂」急回收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1:54
圖/翻攝自杜蕾斯官網
圖/翻攝自杜蕾斯官網

距離傳統七夕情人節越來越近,不少情侶都在計畫給對方一個驚喜,但恩愛同時,也得小心安全措施是否完備。全球知名的保險套大廠杜蕾斯(Durex)日前宣布,有批產品沒有通過品質測試,使用後恐破裂,緊急宣布回收。

根據多家英國媒體報導,杜蕾斯宣稱有10批貨品,包括「非乳膠」的真觸感保險套(non-Latex Real Feel),以及不含乳膠(Latex Free)的保險套,雖然標註使用期限到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間,距今仍有2年多,但即刻起全面回收。

 

據了解,這批保險套被發現使用後會有破裂、外洩的狀況,因此公司緊急決定整批回收,以免使用者不小心「鬧出人命」,主要回收範圍在英國與愛爾蘭。

杜蕾斯在網站上發表道歉聲明,並說只要持有這批保險套的消費者,都可以就近向購買的商店全額退費;並提醒若有使用後發現破裂問題,應在72小時內向醫師求助。

杜蕾斯台灣官方粉絲專頁聲明全文如下:
 

就近期有關外國回收特定批次的杜蕾斯聚異戊二烯(PI)合成乳膠衛生套之行動,我們特此聲明:相關事件並無涉及任何在台灣銷售的杜蕾斯真觸感裝(Durex Real Feel)PI合成乳膠衛生套或其他杜蕾斯衛生套產品。公司在台灣銷售的所有批次杜蕾斯衛生套產品均符合我們嚴格的質量測試標準及相關國際標準。

消費者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我們一直致力通過嚴謹的品質標準確保產品安全。如消費者對於本公司產品需進一步查詢,請撥打我們的客服專線 02-27680669 #127。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套#破裂#非乳膠#杜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55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