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造勢 柬國強人總理:消滅叛徒


發佈時間:2018/07/2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5: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柬埔寨政治強人洪森(Hun Sen)今天在選前的大規模造勢集會,歡呼成功「消滅叛徒」。柬國大選因沒有具影響力的反對黨,將淪為實質的一黨專政國家。

成千上萬名穿著代表執政黨藍、白色的支持民眾,從清晨即到首都市中心,有些人騎機車,有些人搭乘巴士,表達對柬埔寨人民黨(Cambodian People’sParty)的支持。總理洪森已領導柬埔寨人民黨(Cambodian長達33年。

 

去年11月,柬埔寨最高法院解散了唯一重要的反對政黨,成為29日大選前僅有的大規模政治動作。

洪森發表談話時誓言拿下29日大選勝利,並大力抨擊對手。自洪森統治以來,他的政敵有許多已入獄、被迫自我放逐或是在國內保持低調以免被盯上。

洪森談到最高法院解散柬埔寨救國黨(CNRP)時說:「我們最近正在採取法律行動,消滅試圖推翻政府的叛徒。」
 

他提到:「如果我們不用鐵腕的方式消滅他們,也許柬埔寨現在會處於戰爭狀態。」

洪森訴求選民的一大支撐,是他為柬埔寨帶來和平與一定程度的繁榮。柬國自1990年代初才從數十年戰亂及赤棉政權多年統治裡走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政治強人#洪森#選舉#造勢#叛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4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