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迪出席金磚峰會 呼籲拒絕保護主義


發佈時間:2018/07/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4: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總理莫迪昨天抵達南非參加金磚會議,呼籲金磚國家領袖徹底拒絕保護主義,同時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雙方就共同關切的議題交換意見,盼強化中印關係。

印度媒體今天報導,莫迪昨天抵達南非出席金磚國家領袖高峰會,他在閉門會議重申印度對多邊主義、開放自由的國際貿易和遵守規則的世界秩序等承諾。

 

莫迪在推特(twitter)貼文說,他分享對全球各種議題的看法、技術和技能發展的重要性,及如何更有效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此外,莫迪昨天深夜直到今天,也陸續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蒲亭等多位金磚國家領袖。

印度總理辦公室發出的推特文章說,莫迪和習近平在南非舉行的金磚國家峰會期間舉行會談,促進印度與中國的友誼。根據印度官員透露,莫迪和習近平就國際情勢、金磚國家合作及其他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在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優先」政策下,掀起保護主義和貿易戰,莫迪稍早曾呼籲金磚國家新興經濟體的領袖,應徹底拒絕保護主義,這項立場與中國類似。外界認為,莫迪和習近平的會談,可能就如何合作拒絕美國掀起的保護主義和貿易戰進行討論。

習近平也表示,願與印度一起加強對話溝通,妥善控管分歧。

這是莫迪和習近平近4個月來的第3次會面,雙方在4月武漢非正式領袖峰會同意,要給雙方的軍隊戰略指導原則,強化雙邊溝通和建立互信,以避免類似洞朗對峙事件再次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迪#印度#金磚五國#保護主義#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00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