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務卿出席聽證 指控民主黨泛政治化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7:30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席國會聽證會,針對川普普欽的一對一會談,到底談了什麼?川普又承諾了什麼?不管民主、共和兩黨議員怎麼問,龐佩奧就是不直接回答,3個小時下來什麼都沒說,龐佩奧還指控民主黨議員泛政治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席參院外交委員會聽證會,兩黨議員關切,川普先後跟金正恩以及普欽進行只有翻譯陪同、沒有紀錄的一對一會談,川普到底做了什麼承諾?龐佩奧不正面回應,一律以美國「現有的」政策答覆,甚至試圖將川普說的話跟美國政策切割。

國務卿龐佩奧vs.民主黨參議員梅南德茲:「議員,我告訴你他(川普)跟普欽談了什麼,我也告訴你美國現在的政策,議員我知道你在玩什麼把戲。我看到你們那邊開心的離開,試圖把這事泛政治化,這很愚蠢,總統管理這個政府,他的聲明事實上就是美國的政策。好,很好,所以我們知道總統說出來的話,就是美國政策。美國的政策有超過200個制裁,議員你也有看到。我在問你問題,國務卿。議員,我明白,我已經在這坐3小時,聽你說著政治獨白。不!我才是在這聽你的政治獨白,身為國務卿坐在那裡詆毀這裡的議員。」

龐佩奧火力全開捍衛川普,只是再多的說明都改變不了川普在赫爾辛基跟普欽口徑一致,批評美國通俄門調查的事實。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原本川普邀請普欽在今年秋天訪問華府,不過面對各方壓力,白宮國安顧問波頓發表聲明指出,川普認為二次雙普高峰會,還是等通俄門調查結束比較恰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龐佩奧#聽證會#普欽#川普#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