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體操狼醫稱在獄中遇襲 批承審法官不公


發佈時間:2018/07/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3: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任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的納沙(Larry Nassar)因性侵逾250名年輕女性遭判刑。他今天在公開的法院文件中聲稱,自己不但被懷有偏見的法官判刑,還在聯邦監獄中遭到攻擊。

納沙因涉嫌持有兒童色情圖像及性侵,被3個法庭判處終身監禁。

 

根據密西根州法院的文件,他要求在其中一個法庭舉行新的判刑聽證會,並指控承審法官阿奎里納(Rosemarie Aquilina)有失公允。

這名54歲的失勢醫生坦承,過去數十年來假藉治療名義性侵運動員,美國體操選手及奧運冠軍也遭他伸狼爪。

阿奎里納1月在為期7天的量刑庭訊期間,讓約160名受害者發表慷慨陳詞,吸引新聞媒體實況轉播。
 

阿奎里納因於庭訊期間嚴辭指摘納沙的所作所為,並暖心鼓勵每位出面作證的受害者,還稱她們為「倖存的姊妹們」,而成為頭條新聞人物。

但納沙的律師寫道:「法官阿奎里納在全世界面前成功將納沙妖魔化。他在伊頓郡(Eaton County)的法庭及聯邦監獄遇襲。」

判決出爐後納沙在伊頓郡法院聽審,當時一名受害者的父親止不住怒意朝他衝來,但被警方攔住。

納沙的律師並未進一步在法庭文件中詳述納沙據稱在監獄遇襲的細節。

阿奎里納裁定納沙將面臨40年至175年的刑期後對他說:「你不配再度走出監獄。」

納沙的律師認為,阿奎里納完全未考慮是否應予較輕的刑罰,並要求另一位法官重新量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體操#監獄#遇襲#性侵#法官#不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45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