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郎爆祕密情人落跑婚禮 新娘獨向170桌賓客道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23:38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婚禮當天上演「落跑新郎」!事情發生在泰國叻丕府,24歲新娘Jutathip Nimnual原本要嫁給20歲新郎Phakin Junjerm,但對方卻在結婚前兩天失蹤,直到婚禮當天都沒出現,新娘只好獨自上台向170桌宴客道歉。影片瘋傳後,大批網友留言為新娘加油。

根據外媒報導,兩人決定結婚、也拍了婚紗照,女方家人則要求20萬泰銖及市價20萬泰銖的金飾嫁妝,原以為萬事談妥,沒想到就在結婚前一週,新娘突然發現新郎有祕密情人,幾乎鬧分手,但在新郎堅持下,兩人還是決定如期舉行婚禮。

 

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更誇張的是,婚禮前兩天,新娘突然收到新郎訊息,表示負擔不起嫁妝費用,想取消婚禮,即使女方親戚立刻拿出14萬泰銖幫忙湊齊嫁妝,但新郎仍然失蹤,直到婚禮前一天才由男方家屬通知找到人,承諾婚禮一定會到場。

然而22日結婚當天,新娘怎麼等都等不到新郎,想拜託與新郎相似的小叔假扮,不料對方卻要求100萬報酬,讓新娘沒辦法,只好身穿白紗、獨自上台向賓客道歉,說自己發出了1000張喜帖、請了170桌,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雖然事後新郎小叔出面表示新郎並不喜歡新娘,婚事也是被新娘強迫,所以才會開出100萬報酬讓新娘知難而退。不過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全都為新娘加油打氣,希望她不要為此沮喪,短短5分鐘的影片更是被瘋狂轉發,2天內就累積近500萬次觀看及3.2萬則分享。

影片超連結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婚禮#新郎#落跑#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02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