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生子「奉子成婚」 11位姊姊出錢幫他買房辦婚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9:43
山西一名男子是家中獨生子,上面有11位姊姊。(圖/翻攝自中華網)
山西一名男子是家中獨生子,上面有11位姊姊。(圖/翻攝自中華網)
大陸山西一名22歲高姓男子,他是家中獨生子,但上面有11位姊姊,從小就備受呵護。日前他和相戀5年的女友不小心有了「愛情結晶」,2人決定要舉辦婚禮。11位姊姊得知後,不但張羅所有婚禮細節,甚至還合資了2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5萬),要讓弟弟買間新房子。
男子身為家中獨生子,備受父母親和姊姊們呵護。(圖/翻攝自中華網)

根據《中華網》報導,這名男子名較高浩珍,從小就被父母和姊姊們捧在手心。高家家境不算好,所有姊姊們從7歲開始就要下田,但高浩珍從未吃過苦。據高家的姊姊們透露,大姊和小弟相差了27歲,期間父母連生了11個女兒後,直到父親50歲時才生下小弟。
 
男子奉子成婚,姊姊們出錢幫他辦婚禮。(圖/翻攝自中華網)

高浩珍高中畢業後學了理髮,之後認識了做蛋糕的女友,2人交往了5年,最近女友懷孕了,2人就決定結婚。姊姊們得知後,不但聯手幫弟弟張羅所有結婚大小事,得知他沒錢買房子,每位姊姊都出資2萬元,其中九姊更是多出1萬,一共合資了23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要讓弟弟買房。
11位姊姊們還出錢幫弟弟買房子。(圖/翻攝自中華網)

男子和妻子交往5年。(圖/翻攝自中華網)

婚禮舉辦的很成功,高浩珍也很感恩地說,「從小姊姊們很少有新衣服穿,但自己卻都有,幾乎都是姊姊們買的,而且還捨不得自己吃苦,就連家中沒自來水,自己想去挑水卻都被姊姊們搶走。父母親體弱多病,自己從小就是被姊姊們帶大的。未來也會更加努力工作,報答父母親和姊姊們的照顧和恩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奉子成婚#愛情結晶#姊姊#下田#自來水#挑水#獨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96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