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女議員火辣互嗆 總理出面要男議員道歉


發佈時間:2018/07/0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23:01
澳洲參議員利昂傑姆。圖/翻攝自 AupolNews AupolNews YouTube
澳洲參議員利昂傑姆。圖/翻攝自 AupolNews AupolNews YouTube

澳洲參議院一名男議員被控羞辱女參議員是蕩婦,在脣槍舌戰中要這名女議員「別和男人嘿咻」。事件發展至今,連澳洲總理都出面要求男議員道歉。

澳洲參議員利昂傑姆(David Leyonhjelm)上週在參議院一場關於將辣椒噴霧合法化以保護女性的激辯中,對女同事漢森楊格(Sarah Hanson-Young)說出貶低言論。

 

據傳漢森楊格就此插曲質問利昂傑姆時,利昂傑姆叫她「滾開」。

漢森楊格今天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利昂傑姆辯不過我,想霸凌我,所以暗示我濫交。」

她說:「他羞辱我是蕩婦,那就是他所做的事。」
 

利昂傑姆為自己辯護,稱他的話「正當」,並說漢森楊格先說出「所有男人都是性侵犯」。漢森楊格否認曾這麼說。

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呼籲利昂傑姆道歉。

滕博爾表示:「利昂傑姆的冒犯性言論一說出口,就該立刻收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avid Leyonhjelm#Sarah Hanson-Young#澳洲#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339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