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省錢用「陳年」睫毛膏 雙眼感染3年內失明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2:10
圖/翻攝自波特(Shirley Potter)臉書
圖/翻攝自波特(Shirley Potter)臉書

幾乎每位愛美的女生,都有許多化妝品,不過打開化妝包,常會看到一些「不見天日」又捨不得扔掉的陳年舊貨。澳洲一名50歲的婦人日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硬用20年前購買的睫毛膏,隔天早上她眼睛紅腫疼痛,眼科醫生預計她在未來3年內會完全失去視力。

《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一名50歲女子波特(Shirley Potter),為了「妝水水」塗上睫毛膏與女兒出外跳舞,但使用的睫毛膏已買了20年,結果隔天早上她眼睛發紅且疼痛,波特說「我出生時左眼已失去視力及感覺,但早上我感到雙眼都很痛,我就知道出了嚴重問題。」

 

圖/翻攝自波特(Shirley Potter)臉書

眼科醫師最初檢查後並未發現任何問題,但波特的視力持續惡化,數月後的某一天更在商場撞到一輛嬰兒車跌倒,她的丈夫安排她接受進一步檢查。經專家診斷後,證實她雙眼受到嚴重感染,醫師詢問她是否曾使用過期的化妝品,波特提起曾使用20年前購買的睫毛膏。 

圖/翻攝自波特(Shirley Potter)臉書

這支過期睫毛膏讓她的雙眼受到嚴重感染,波特表示,以往從未聽過化妝品開封後,一定要在一段時間用完,但經醫師提醒後上網查看才發現,原來化妝品應該在拆封後12個月便要丟掉,眼部化妝品更只能保留6個月。
 
 
波特的視力永久受損,最近她也失去駕照,醫師更預期她在未來3年內會完全失明。波特希望透過自己的遭遇,呼籲大家一定要檢查化妝品的有效期限,更要定期更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品#睫毛膏#過期#失明#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9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