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涉嫌謀殺8嬰 警方逮捕一名女醫護


發佈時間:2018/07/0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23:10
圖/翻攝自 mineirinho mineirinho YouTube
圖/翻攝自 mineirinho mineirinho YouTube

英國警方對一家醫院的新生兒死亡案件展開調查,今天逮捕一名女性醫護人員,她涉嫌謀殺8名嬰孩,並企圖謀殺另外6名嬰孩未遂。

英國當局去年開始對位於英格蘭西北的徹斯特伯爵夫人醫院(Countess of Chester Hospital)進行調查,調查鎖定在2015年3月和2016年7月之間死亡的17名嬰孩。

 

警方也對同一時期發生的另外15起新生兒非致命虛脫案例展開調查。

切希爾(Cheshire)警方發表聲明說:「我們進行調查後,今天逮捕一名和本案有關的醫護人員。」警方說,這項逮捕是調查的重大進展。

警方聲明說:「她今天上午稍早遭到逮捕,涉嫌謀殺8名嬰孩,還企圖謀殺另外6名嬰孩未遂,目前遭羈押。」
 

警方表示,這項調查行動代號為「蜂鳥行動」,目前仍積極進行。

警方說:「所有這些嬰孩的家長都會被告知最新發展,整個過程將由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協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生兒#醫護#謀殺#徹斯特伯爵夫人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0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