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買大雨造成橋梁坍塌 至少6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8/07/0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5: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孟買今天上午大雨,孟買郊區安德瑞(Andheri)戈卡萊(Gokhale)大橋有部分坍塌,至少造成6人受傷,有關單位正在清理現場。

孟買警方上午在推特(Twitter)官方帳號表示,連接安德瑞東西兩端的戈卡萊大橋有部分坍塌,也影響區域供電,西線的火車全受影響,橋梁交通中斷。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由於戈卡萊大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使用,在大橋部分坍塌後,交通堵塞,車龍長達3公里。

孟買警方指出,包括消防隊、鐵路保護部隊(Railway Protection Force)和當地市政官員都已到現場。

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省長法德納威斯(Devendra Fadnavis)對此事感到震驚,省長辦公室在推特上說,已指示增加巴士班次,疏散受影響的民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買#大雨#大橋#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633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