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半夜帶2歲兒就醫 回家驚見6歲女墜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1:07
馬來西亞一名6歲女童半夜醒來疑似找不到父母,不慎從5樓陽台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6歲女童半夜醒來疑似找不到父母,不慎從5樓陽台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憾事!一名6歲的女童不幸發生墜樓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當晚女童的2歲弟弟因為氣喘發作,父母親帶兒子就醫,女童疑似起床後找不到父母而爬上陽台查看,結果不慎墜樓身亡,讓父母親心碎不已。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日凌晨3點半左右。警方調查,死者是6歲的女童狄波拉(Francisca Deborah)。狄波拉的父親埃爾菲(Venice Elphi)是馬來西亞武裝部隊足球協會(Angkatan Tentera Malaysia)的隊長,他和妻子育有2女1子。當天凌晨2點半,2歲的兒子因氣喘發作,埃爾菲連忙和妻子帶兒子就醫。

 

由於當時正值凌晨時分,出發之前,埃爾菲夫妻見狄波拉和5歲次女都已經熟睡,才放心地帶著兒子就醫。不料大約3點半回到家,卻發現大女兒全身是血的倒臥在停車場,夫妻倆連忙緊急將狄波拉送醫急救,無奈到凌晨4點45分左右仍宣告不治。

對於愛女意外身亡,埃爾菲夫妻痛心不已;當地警方展開調查,初步研判應是狄波拉當時睡醒後,發現父母不在身邊而到處找尋,到陽台爬上板凳想找爸媽,結果卻不小心失足從5樓墜下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墜樓#馬來西亞#氣喘#就醫#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2089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