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陪12歲兒見「網婆」 遭當人口販子痛毆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1:08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父母聽到孩子交網友通常都會擔心,但有一對家長得知12歲的兒子網戀交了女友後,相當開心,也認為「十幾歲結婚很正常」,日前帶兒子見「未來媳婦」。殊不知,女方家長認為男方是人口販子,不但逼他們當眾下跪,還號召路人一起圍毆。

中國大陸雲南普定縣公安局18日表示,來自雲南的12歲的陳姓少年,在網路上認識貴州12歲的李姓少女後,開始透過網路交往。女方父母發現後,十分生氣,加上各地拐童販嬰傳聞盛行,懷疑對方可能是人口販子,於是假冒女兒向陳男謊稱「和奶奶吵架,離家出走」。

 

但遠在另一頭的雲南,陳男父母聽到兒子找到女友後,相當開心,得知「未來媳婦」離家出走後,馬上帶著陳男和陳男的弟弟,一家四口驅車前往貴州。沒想到,一到約好的會面地點,陳男的父母馬上被包圍痛毆!

當地派出所指出,陳男父母不但被打傷,車輛也被砸壞,經過協調後,李女家人願意賠償對方修車費和1000元人民幣(約4643元台幣)的醫藥費。派出所也強調,雖然在雲南,男女14或15歲結婚很正常,但在貴州早婚並不盛行,所以女方家長才會特別氣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網戀#媳婦#人販#雲南#早婚#貴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9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