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服正統派教徒要求 以色列航空請女客換位惹議


發佈時間:2018/06/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1: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以色列航空公司(El Al)上週屈服猶太教極端正統派(Ultra-Orthodox)男性乘客拒與女性為鄰的壓力,請兩名女性乘客移座到別處後,遭外界指控性別歧視。

美聯社報導,以色列航空2016年也因類似的歧視事件遭一名女乘客提告。以色列最高法院當時裁定,依性別要求乘客調整座位已構成性別歧視。

 

進步團體以色列宗教行動中心(Israel Religious Action Center)主導上述訴訟案件,指控以色列航空違反承諾。

最近的歧視事件則發生在21日由美國紐約飛至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的航班上。以航今天發布聲明表示,以航「禁止」歧視乘客,並竭力為「眾多人群及旅客」服務。

這起事件也在社群網站Reddit上掀起討論,網友arrogant_ambassador留言表示:「又來?」Blackhatmafia則說:「身為正統派的猶太人(我來自哈西迪支派),這起事件讓我感到既丟臉又失望。」
 

另一名網友BenMogh也轉發相關新聞說道:「如果有人拒絕入座,航空公司應派人迅速陪同他們下飛機,並禁止他們再度搭乘自家航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航空#性別歧視#女性#換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79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