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接見蓬佩奧 高度評價川金會


發佈時間:2018/06/14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5: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青瓦台接見到訪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川金會成果表示,這是朝鮮半島乃至全世界走出戰爭與敵對、走向和平與繁榮的重要歷史。

文在寅認為,川金會非常成功,他對此表示祝賀。

 

蓬佩奧隨同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新加坡川金會,他向文在寅說明會談成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文在寅說,對於川金會成果的評價眾說紛紜,但最為重要的是,川金會讓韓美日等全世界人民擺脫戰爭、核與長程飛彈的威脅,這是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情。

文在寅表示,川普從新加坡返美途中,已和他通電話,詳細說明會談結果,美國國務卿又親自前來,他對此表示感謝。韓美在共享會談成果後,還有機會磋商下階段合作。
 

對此,蓬佩奧表示,此次會談能圓滿成功,得益於很多人的功勞,而其中文總統促成南北韓高峰會談,為北韓美國峰會奠定重要基礎。

報導指出,蓬佩奧說,今後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希望韓美雙方充分合作,最終實現朝鮮半島的和平,此次透過新加坡會談,邁出重要的一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文在寅#蓬佩奧#川金會#朝鮮半島#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2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