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攀上20多層樓高窗台 小浣熊一夕暴紅


發佈時間:2018/06/1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8:06
圖/翻攝自Metro
圖/翻攝自Metro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St. Paul)一隻小浣熊一夕間成了網紅,因為牠攀上建築物外牆,受困在20多層樓高的窗台,讓圍觀人士全都捏把冷汗,甚至在推特上每小時持續更新近況。

美聯社報導,小浣熊今天爬上瑞士銀行大樓(UBS Tower),圍觀群眾和記者不斷追蹤著牠的動向,有些人停下手邊工作替牠著急。到了今天下午,小浣熊已經爬到20多層樓的窗台。

 

圖/翻攝自Metro

旁邊的明尼蘇達州公共廣播電台(Minnesota Public Radio)甚至給小浣熊下了#mprraccoon的標籤。這隻來自森林裡的小生物還有了自己的推特帳號,其中一則推文寫著:「我鑄下大錯了。」很多人都擔心小浣熊的安全,甚至有網友開直播,持續更新小浣熊的動態。

小浣熊第一次被發現是在今天上午,當時牠所在高度只有幾層樓。聖保羅動物監控(St. Paul Animal Control)相信,小浣熊可能前一晚就一直在那裡,隨後開始往上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浣熊#網紅#高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4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