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徹夜難眠 盼川金會圓滿成功


發佈時間:2018/06/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2: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青瓦台主持國務會議表示,南韓民眾高度關注川金會,他昨晚也徹夜難眠。南韓殷切希望川金會圓滿成功,開創韓半島完全非核化與和平新時代。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文在寅和國務總理李洛淵及國務委員,在首爾收看川金會直播,原定上午10時的國務會議推遲了12分鐘。

 

青瓦台幕僚表示,文在寅計劃在北韓美國高峰會結束後發表聲明,說明南韓政府的立場。文在寅可能於台北時間下午5時左右發表談話。

文在寅回應川金會後,青瓦台人士將於設在新加坡的韓國新聞中心,向國際媒體舉行說明會。

南韓「亞洲經濟」報導,文在寅11日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書官和助理會議時表示,希望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上,兩位領導人能爽快接受對方的條件,作出重大決斷,實現世人對開啟朝鮮半島新時代的願望。
 

文在寅還表示,希望會談能成為半島從戰爭走向和平的里程碑,希望透過會談結束敵對關係,就半島非核化達成偉大協定。文在寅說:「我很期待,也堅信會談一定會取得成功。」

文在寅稱,由於川普和金正恩的勇敢決斷,兩人才能在新加坡相聚。川普透過實際行動表明解決北韓核問題和實現半島和平的強烈意志,金正恩透過廢棄豐溪里核子試驗場等前期措施,展現舉行會談的誠意和非核化的意志。

文在寅強調,一次高峰會無法消解根深蒂固的敵對關係,也不能解決北韓核問題。兩位層峰開啟談判大門後,可能還需要一年或兩年,甚至更長時間來徹底解決問題。過程需要南北韓與美國真誠合作,周邊國家不斷協助,南韓應做好充份準備,引導過程走向成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文在寅#朝鮮半島#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0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