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世紀會登場 聖淘沙海陸空全面戒備


發佈時間:2018/06/1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1: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紀川金會今天早上9點在聖淘沙展開,新加坡在海陸空的維安全面滴水不漏,不僅有人稱彎刀部隊的廓爾喀警備隊,還派出了軍用無人機升空,還有軍艦巡邏周邊海域,警戒升到前所未有的等級,務必要保證兩大元首的人身安全,直到會議順利結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HK記者:「北韓國營電視台的攝影師,可以看到他們正在拍攝,身體從車頂探出來拍攝。」

金正恩浩浩蕩蕩的車隊從瑞吉飯店出發,同一時間,川普坐著美國總統專車野獸也由香格里拉朝聖淘沙前進,這一回新加坡作東道主,花了將近4.5億舉辦世紀性會談,其中有一半的錢都是放在維安上,畢竟兩大元首的人身安全輕忽不得。

NHK記者:「在大約1小時前拉起封鎖線,讓人不能輕易靠近金委員長,封鎖線的內側有北韓隨扈、新加坡警察,再加上飯店工作人員的3層人牆。」

 
做為峰會會場的聖淘沙,一般道路、纜車及輕軌電車可以進入,新加坡佈下了天羅地網,從海陸空全面掌控,嘉佩樂飯店四周很多特勤人員,由美國及北韓各自兩兩成組,加上新加坡警察、剽悍的廓爾喀警備隊、空中啟動了新加坡空軍無人機,軍艦巡遊聖淘沙附近海域,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CNN記者雷普利:「金正恩的車隊有43輛車,從機場過來瑞吉飯店的時候,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有這麼多輛車,但他的工作人員超多。」

川普與金正恩除了隨行人員、談判官員以外,金正恩還有自己的攝影師等等,北韓這邊的車隊就多達43輛車,加上川普的陣仗,十分驚人。

新聞旁白:「維安工作準備就緒,包括邊境管制,在高度維安的地帶提高警備以及檢查車輛和人員。」

直到川普與金正恩離開新加坡前,所有的維安警戒都不能鬆懈,務必讓美朝會談劃下完美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3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