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父帶女吃炸雞...忍飢腸靜坐暖笑「爸不餓,妳們吃」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22:04
圖/翻攝自《馬尼拉公報》
圖/翻攝自《馬尼拉公報》

偉大的父愛!菲律賓1名爸爸去年帶著2名女兒到速食店用餐,因為家境困苦,只能負擔2人的飯錢,所以他只點了2份炸雞讓愛女享用,自己則強忍飢餓坐在一旁,靜靜地注視著她們用餐,還不時溫柔地安慰說「爸爸不餓…」。催淚畫面被PO網後引發熱議,速食店也決定替一家人開派對,讓該名暖父感動落淚。

據菲律賓《馬尼拉公報》(Manila Bulletin News)報導,38歲的萊恩 (Ryan Arebuabo) 曾罹患腦中風,導致半身癱瘓無法工作,不料卻被妻子狠心拋棄,2名寶貝女兒也被帶離身邊;雖然受到沉痛打擊,萊恩卻沒有放棄,待身體好轉後就立刻努力賺錢,最後終於爭取到2女的監護權,但一家人的生活仍不富裕。

 
圖/翻攝自《馬尼拉公報》

報導指出,雖然經濟狀況拮据,但對萊恩來說,能和女兒生活就是最大幸福,因此在愛女畢業典禮當天,他咬著牙帶著2人到速食店大快朵頤,可是身上的錢實在無法負擔父女3人的餐費,因此他只點了2份炸雞套餐給女兒,自己則強忍飢餓默默坐在一旁,並不時溫柔地說「爸爸不餓…妳們要吃飽喔」,畫面相當催淚。
圖/翻攝自《馬尼拉公報》

事後,有目擊者將這溫馨一幕PO上網,隨即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速食店店長得知上情後,也決定在萊恩女兒生日時給一家人小驚喜,除了邀請父女3人前來用餐,還熱心地準備了1場生日派對,最後並帶著他們到超市購買生活必需品,讓萊恩深受感動,當場落下男兒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父愛#速食店#清寒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6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