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人類囚「水牢」10年 棕熊夫妻獲救產下2寶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4:42
亞美尼亞一對棕熊夫妻,被人類囚禁了10年。(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臉書粉絲團)
亞美尼亞一對棕熊夫妻,被人類囚禁了10年。(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臉書粉絲團)
亞美尼亞有一對棕熊夫妻,遭人類囚禁了長達10年的時間,就在一處戶外餐廳外面,夫妻倆僅能棲身在小小的鐵籠內。後來終於有人看不下去,通報了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IAR),組織人員說服了餐廳業者,讓這對棕熊夫妻終於回到山上,母熊還產下了2個健康的幼熊。
鐵籠就建在河床旁邊,一旦河水漲潮,棕熊就只能浸在水裡。(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臉書粉絲團)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對棕熊夫妻分別名為Misha和Dasha,牠們被發現在亞美尼亞首都附近的一間戶外餐廳。夫妻倆被餐廳業者關在籠子內,每天在龍子爬上爬下,偶爾向顧客索討一些食物的殘渣。而且更可憐的是,牠們的籠子竟然是在河邊,若是遇到河水漲潮,牠們就無處可躲困在水裡。
 

去年11月,有顧客發現這對棕熊夫妻的慘況後,立刻向國際動物救援組織舉報。最後他們成功說服了業者,讓牠們回到大自然。Misha和Dasha度過漫長的冬季冬眠後,幾個禮拜前Dasha生下了2隻活潑健康的幼熊。

國際動物救援組織的照護人員表示,Dasha在冬眠前就已經吃得飽飽的,但當時沒人猜到牠是因為懷孕而有這麼好的胃口。現在看到牠們被救出來,而且又有2隻可愛的熊寶寶,這一切都太棒了。
棕熊夫妻被救出後,2個多月前母棕熊順利產下2隻小寶寶,目前活潑健康。(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臉書粉絲團)

目前這2隻熊寶寶出生剛滿2個月,不但活潑好動,身體也十分健康,這讓照護人員直呼「再也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事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棕熊#水牢#鐵籠#國際動物救援組織#冬眠#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4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