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航網站將改台灣標示 澳外長表達關切


發佈時間:2018/06/0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1: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外長畢紹普(Julie Bishop)今天對澳洲航空(Qantas)應中國要求,將網頁及其他資料上的台灣標註為中國領土的決定,表達關切。

畢紹普今天澳航的決定表達關切,她在一份聲明裡指出,民間業者在一般商務運作上有不受各國政府政治壓力的自由。

 

不過畢紹普也說,澳航決定如何調整自身網頁,是公司內部的事。

中國的民航監管單位4月時給44家航空公司一個5月25日的期限,以移除公司網頁或其他資料上台灣、香港、澳門並非中國領土的標示;美國白宮曾批評中國此舉為「歐威爾式胡言亂語」(Orwellian nonsense)。

路透社報導,在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昨天於雪梨舉行的年會上,澳航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表示,雖然還需額外作業時間,澳航已計劃服從北京的要求。
 

喬伊斯在會場外告訴記者:「我們打算順應北京的要求,只是需要花點時間才能做到。」

澳航國際行政執行長韋布斯特(Alison Webster)表示,相關決策並非受澳航與中國東方航空的夥伴關係所影響。

包括加拿大航空、德國漢莎航空、英國航空在內的多家航空業者,已應中方要求修改網頁。中國方面在5月25日時表示,已有18家航空修改的網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航空#中國#領土#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