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戰士拍續集! 阿湯哥騎重機回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4:15
圖/Tom Cruise Instagram
圖/Tom Cruise Instagram

睽違32年,湯姆克魯斯要再飾演捍衛戰士裡的米契爾中尉,用一張劇照正式宣布電影要推出續集了!美國媒體也拍到阿湯哥在聖地牙哥軍事基地騎著重機,維持他的原則,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圖/Tom Cruise Instagram

 
騎著重機在聖地牙哥的軍師基地快速奔馳,湯姆克魯斯不是在騎好玩的,因為這裡是《捍衛戰士》續集的拍片現場,阿湯哥隨後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劇照,寫下第1天宣布32年前的經典電影捍衛戰士要再重返大銀幕。

1986年的捍衛戰士在全球大賣107億台幣,也讓當年才23歲的阿湯哥紅遍全球。

節目《吉米夜現場》:「兩邊各有一台A-4和F-14,在我蹲下那一秒飛行員突然往上飛,我就像是被強壓在地上,手拿著我的嘔吐物,我試著壓對講機呼喊飛行員的名字,我一直叫BOZO因為我被嗆到了。」

 
回想起訓練過程,阿湯哥當時在空中又吐又叫的,但這也奠定他拍戲拚命三郎的封號,任何動作場面都堅持來真的不靠替身,即使已經55歲,只要是跟飛行有關的戲碼都能輕鬆應對。

《不可能的任務6幕後花絮》:「我要來了喔!我看他螺旋槳還以為他要墜機。」

阿湯哥不只多次展現直升機特技,甚至還用360度迴旋下降,看得工作人員膽戰心驚,就連高空攀爬也都力求真實,阿湯哥的電影作品都在搏命演出,除了看演技更像在看他拚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湯哥#敬業#捍衛戰士#續集#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062

0.2411